【基层动态】泉州市医疗保障局永春分局党支部联合泉港分局党支部开展

“学先进,做表率,促提升,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1 14:52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5月6日下午,泉州市医疗保障局永春分局党支部联合泉港分局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做表率,促提升,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一行实地参观泉港区慢性病管理中心软硬件设施、信息化建设和中心日常工作流程操作管理情况,并围绕慢性病鉴定、医保医师诊疗、分级转诊、健康档案管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保基金监管等工作进行交流。 

 

 

 

  随后,党员干部一行走进福建省纪委家风家训廉政教育基地--涂坑村家风家训馆,把家风家训融入廉政教育,听廉政故事,学孝廉典范,回望历史、探寻家风,充分弘扬廉政典型中的“好精神”,不断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弘扬清廉的文明家风。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认真践行“三争”行动部署,很好的学习汲取泉港区医保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极大的鼓舞了党员干部学先进,做表率的干劲。另一方面认真践行良好家风,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对传统家风、家训的理解,把发扬传统家风、家训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融入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有效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