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保局组织开展美丽海岸净滩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1 11:42 浏览量: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生态文明建设,5月6日下午,泉州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石狮医保分局党支部、人保财险石狮支公司党支部及石狮市祥芝美丽海岸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到石狮市祥芝镇开展美丽海岸净滩志愿服务暨2023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祥芝美丽海岸志愿者协会海洋生态文明驿站,倾听美丽海岸志愿者保护生态环境的感人故事,切身感受美丽海岸环境的变化,进一步增强海洋生态文明意识。

 

 

参观祥芝美丽海岸志愿者协会海洋生态文明驿站

 

  

 

  随后,大家来到祥芝镇祥农码头西海岸沙滩开展净滩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散落沙滩上的塑料袋、渔网、泡沫等海漂垃圾,并集中清运。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挥洒汗水,现场一片如火如荼的景象。同时,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群众普及医保政策,在沿街店面分发《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向广大餐饮从业者和消费者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

   

 

现场分发宣传折页,普及医保政策

 

   

在沿街店面发出《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书》

 

  此次活动有效激发党员干部青年职工爱国主义精神和建设美好家园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弘扬五四精神转化为建设美好家园的行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保护生态环境,把泉州建设得更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