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民生片在线上召开第三次片区会议
时间:2022-12-27 09:54 浏览量:
    为增进片区内党员干部交流互动,帮助机关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12月26日下午,市直机关民生片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三次片区会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工会常务副主席潘向前,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陈振裕,民生片区各单位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及党务工作人员、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翁哲伟同志主持会议。
 
市医保局副局长翁哲伟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市医保局的特色党建项目《党建通经脉 医保家门办》和《长护民生 晋江实践》专题视频,介绍市医保局党组织坚持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聚焦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部门职能,推动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党建+”邻里中心和先行先试开展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邱龙,市民族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庆辉,福建经贸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永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加强机关党建与推进民生工作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邱龙发言


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杨庆辉发言


福建经贸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永阳发言
  
 

  市医保局业务骨干针对机关干部关心的医保政策问题,就参保缴费、医保个人账户家庭共济、职工门诊医保待遇等事项进行在线解读。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紧凑高效,达到了民生片各单位交流经验做法、相互促进提高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探索和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