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保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0-26 17:0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10月25日上午,泉州市医保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温文溪为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作《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苏松炎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温文溪代表从党的二十大概况、福建代表团履职、本人履职、参会感受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向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深刻、催人奋进。

  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作风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医疗保障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苏松炎对全市医保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系统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大会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让大会精神深入人心。三是开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紧密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研究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计划,紧盯重点工作再发力、再攻坚、再突破,决战决胜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主会场

 

  宣讲会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市医保局机关、市医保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医保分局、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系统同步收听收看。

 

鲤城医保分局分会场 

 

丰泽医保分局分会场 

 

洛江医保分局分会场 

 

泉港医保分局分会场 

 

石狮医保分局分会场 

 

晋江医保分局分会场 

 

南安医保分局分会场

 

 

惠安医保分局分会场 

 

安溪医保分局分会场 

 

永春医保分局分会场 

 

德化医保分局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