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讲对党忠诚暨廉政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4 11:43 浏览量:
    7月1日下午,泉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讲对党忠诚暨廉政专题党课。局机关、市医保中心全体党员、部分优秀青年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医保分局党支部党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收听收看。

 

  苏松炎书记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并引导党员干部从“三个维度”正确理解对党忠诚的新时代内涵,围绕“四个能不能”准确把握对党忠诚的新时代标准,指出要信念坚定、担当实干、勤政为民、清正廉洁,做好不负党和人民期望的“必答题”。

  苏松炎书记强调,党员干部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品质锻造,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此次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结合实际、精彩纷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忠诚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鲤城医保分局党支部 

 

  丰泽医保分局党支部 

 

  洛江医保分局党支部



  泉港医保分局党支部 

 

  石狮医保分局党支部

 

  晋江医保分局党支部


  南安医保分局党支部


  惠安医保分局党支部


  安溪医保分局党支部


  永春医保分局党支部


  德化医保分局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