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保局组织开展“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9:22 浏览量:
    为感悟革命先辈对党忠诚的崇高精神,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6月24日下午,泉州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永春医保分局党支部、德化医保分局党支部和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到永春县开展“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永春县介福乡林俊德纪念馆,详细观参馆藏的珍贵实物、图片、史料和视频资料,全面了解全军挂像英模林俊德一生献身国防科技事业的感人事迹,深刻领会“用生命谱写信仰,用大爱诠释忠诚”的马兰精神。 

 

 

  接着,党员们又来到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内政治生活小故事、走人民公仆通道、体验感悟历史场景,全方位、多形式地学习了解党内政治生活发展历程、制度优势、重要内涵和具体要求。

 

 

  活动虽然只有短暂的半天时间,却是一次触及心灵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