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定点零售药店(配送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2-05-23 08:59 浏览量:
  为加强与定点零售药店、药品耗材配送企业的沟通联系,5月19日下午,泉州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定点零售药店(配送企业)座谈会,共同研究推动我市提升医保服务水平。泉州市医保局相关局领导,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市医保中心相关同志,泉州市部分定点零售药店(配送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市医保局李小玲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小玲局长通报了2021年全市定点零售药店医保协议管理和配送企业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医保工作重点任务。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围绕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管理、医保基金监管、医保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小玲局长指出,全市各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和配送企业要强化医保服务意识,落实社会责任,当好医保决策部署“执行员”、医保政策“宣传员”、社情民意“信息员”、医保基金“守护员”、参保群众“服务员”,充分发挥医保和参保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全面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