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与丰泽医保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党史图片展
时间:2021-07-26 15:39 浏览量: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领悟党的艰辛奋斗历史,近日,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丰泽医保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泉州市博物馆参观“星火初燃——共产党早期组织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文物史料图片展”和“红色记忆——中共泉州革命历史专题展”。

  走进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党员们在现场解说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先后参观了“时代呼唤新的革命领导力量”“共产党早期组织的酝酿与成立”和“共产党早期组织与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等三个展厅,200余张史料图片让党员们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孕育到诞生的历史进程,从中进一步感悟到革命先辈深沉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仰。 

   

 

  随后,党员们来到泉州市博物馆,依次参观了序厅、革命星火、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尾声等六个展厅,重温泉州革命历史,深刻体会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和高尚精神,进一步感悟初心、坚定信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及泉州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展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具体行动,为新时代泉州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