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11:47 浏览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3日下午,泉州市医保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鲤城区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鲤城区红色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时刻不忘入党初心。
   
    

    

  参观红色记忆馆

 

  宣誓完毕,在现场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教育基地红色记忆展馆的“信仰与忠诚”“道路与觉醒”“理想与方向”“风雨桐江启鸿图”“桑梓故鲤、赤子情深-鲤城华侨革命志士图谱”等五个专题展区,瞻仰烈士墙,了解“中共泉州(鲤城)特别支部委员会成立”、“泉州事件”、“泉州抢米斗争”、反“三征”、反“清乡”、“泉州劫狱”、“解放泉州城”等系列革命事件,党员们在学习观摩中进一步了解泉州革命斗争历史,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了泉州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医保服务质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医保工作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体党员集体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