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惠女拼博精神 尽展医保巾帼风采---泉州市医保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16 17:59 浏览量: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13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励女干部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泉州市医保局联合人保财险泉州市分公司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到惠女水库,开展“弘扬惠女拼博精神,尽展医保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全体女干部职工在惠女水库前合影留念 

 

  女干部职工们沿着惠女水库建设的足迹,重温当年艰苦历史,通过实地参观惠女水库纪念馆、纪念碑、文化墙等,全面领略了惠安女“艰苦奋斗、尊重科学、无私奉献、拼搏创业”的崇高精神。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惠女精神、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展现不畏平凡、在推动泉州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巾帼力量。 

  

  

        

  

     

  女干部职工参观惠女水库及惠女水库纪念馆   

        

  此外,当天还开展了“巨人脚步”、“疯狂抖动”、“神笔马良”等团队体育趣味竞赛活动,女干部职工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既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又增强了全体干部女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团队精神,展现了女同胞团结向上的巾帼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