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11 18:10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3月5日下午,市医保局、丰泽医保分局、市医保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在丰泽区清源街道城口社区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在社区公园广场、居家养老照料服务中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场所开展卫生大扫除,捡拾烟头等各类垃圾,并规劝行人按规定停放车辆,规范整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
 
 
  同时,志愿者在社区开展政策咨询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医疗救助和异地就医等医保政策;宣传“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等文明新风尚。
 
 
  此次活动以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为榜样,进一步深化了社区共建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居民生活环境,也助力了社区居民遵守社会公德、爱护身边环境的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