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保局组织开展“描绘乡村振兴新蓝图 共筑民族复兴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15 10:15 浏览量:
  为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活动,6月14日上午,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市医保中心党支部、永春医保分局党支部到永春县乡村振兴展馆、仙夹镇龙水村开展“描绘乡村振兴新蓝图 共筑民族复兴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永春县乡村振兴工作带头人、福建省先进工作者黄金树同志带领大家先后参观永春县乡村振兴展馆、仙夹镇龙水村,讲述脱贫攻坚和建设美丽乡村故事,展示乡村振兴成果。
 
 
 
 
  活动中,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苏松炎、市医保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庄冰心、市医保中心主任欧家庆等深入仙夹镇龙水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随后,市医保局在仙夹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医保政策宣讲调研座谈会,医保部门党员干部向基层干部群众解读参保缴费、医保待遇、“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医保经办服务等医保政策,并与镇村干部、医保协理员和村民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医保政策落实情况和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医保部门党员干部学习了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增进了对基层群众所需所盼的了解,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大家表示,要聚焦解决医保领域群众 “急难愁盼”问题,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医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