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吉州区医保局到我市考察学习DRG支付方式改革工作
时间:2023-03-22 09:07 浏览量:

  3月21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梓娟一行到我市考察学习DRG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市医保局组织召开DRG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座谈交流会,市医保局四级调研员杨其祥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杨其祥四级调研员向考察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市DRG支付方式改革工作主要做法、初步成效、监管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我市在2022年国家医保局DRG交叉调研评估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围绕DRG支付方式改革监管、经办、基础病组等开展讨论交流。 

 

 

  吉安市吉州区医保局副局长刘梓娟表示,泉州市DRG支付方式改革规划严谨、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这次学习交流收获丰富,对吉安市吉州区的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医保各方面工作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