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时间:2021-09-01 09:52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8月26日下午,泉州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洛江医保分局党支部、市医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泉州市工人文化宫(东海宫)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和“百年奋进刺桐红”泉州党史展。
  在现场解说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党员们走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展厅。主题档案文献展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展出了300余件档案、100余张照片、20余组音视频,让党员们见证了党的光辉历程,也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百年奋进刺桐红”泉州党史展,展厅展示了泉州市档案馆馆藏珍贵档案文献、照片和红色档案资料,全方位、全过程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泉州人民艰苦奋斗、爱拼敢赢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从中汲取营养,内化为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伟大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