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用耗材联合带量采购联盟第三批医用耗材联合带量采购文件(第2号)
时间:2022-12-07 17:39 浏览量:
    为做好泉州市医用耗材联合带量采购联盟第三批医用耗材联合带量采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一次性使用包皮吻合器的产品型号

  12月2日发布的采购文件中关于一次性使用包皮吻合器“小型号(11#-20#)间距不超过2”的要求予以取消,申报企业应能提供不同年龄人群手术所需型号,由联盟组织进行审核。

  二、关于一次性使用结扎(闭合)夹市场占有情况更正

  经核实,桐庐迈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杭州康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次性使用结扎(闭合)夹的配送企业,12月2日采购文件中桐庐迈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市场占比应属于杭州康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此,对一次性使用结扎(闭合)夹市场占有情况进行更正,更正情况见附件。

  三、关于样品接收地址及要求

  样品接收时间:12月9日-12月13日(每天9:00-17:00)

  接收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1001号泉州海丝博亚国际酒店3号楼。

  接收联系人:张小凤,18959987326;李承康,13506925267。

  样品包装要求:请申报企业将产品按份搭配,进行密封包装,并在包装上写上企业全称,包装口贴盖有企业印章的封条。

  四、关于评审场次安排

 

  附件:一次性使用结扎(闭合)夹市场占有情况表

 

 

  泉州市医用耗材联合带量采购联盟

  2022年12月7日

 

  

    附件

 

一次性使用结扎(闭合)夹市场占有情况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