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课题研究服务公开采购询价流标暨第二次询价的公告
时间:2021-02-01 18:55 浏览量:

   202117日发布《泉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课题研究服务公开询价采购的公告》,因没有单位参与报名,该项目流标。现发布第二次询价公告具体如下:

  为了进一步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将“晋江经验”充分运用到泉州医保实践中,切实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我局决定公开询价采购《弘扬“晋江经验”推动泉州医保改革创新》课题研究服务。 

  一、课题基本情况 

  研究要点:一是研究“晋江经验”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以及对泉州医疗保障改革创新的指导意义;二是研究2017年以来泉州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中体现“晋江经验”的做法及其经验;三是研究当前泉州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及医保服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堵点痛点;四是研究弘扬“晋江经验”,推动泉州市医疗保障改革创新的思路和举措。 

  成果形式:形成《弘扬“晋江经验”推动泉州医保改革创新课题研究报告 

  研究周期:20212—2021年5 

  经费预算:5万元 

  二、申报要求 

  )课题申报单位必须具有独立完成课题所具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高等院校、研机构和社会团体等均可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课题负责人应当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职称,课题组成员不少于3人,且能保证研究时间 

  )课题成果包括现状描述、问题归纳、原因分析、典型案例、政策建议等部分。研究成果应具有理论创新性、实践可操作性。 

  )我局已为课题安排经费预算,课题承担方不得以课题名义再接受其他渠道任何形式的资助 

  课题研究成果的所有权归我局所有。 

  三、有关事项 

  申报单位完整填写泉州市医疗保障局委托研究课题申报表(见附件),202128日(周15:00送达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泉州市医疗保障局418会议室我局采购小组将对申报单位的材料进行综合评分,选定课题承担单位,课题承担单位名单将于20212旬在本网站公布。 

    

  联系人:盛玲玲,王月清 

  电话:0595-282889260595-28288936 

    

  附件:泉州市医疗保障局委托研究课题申报表 

 

 

    

  泉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12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