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征求38个新增医疗服务项目拟定价格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1-06 19: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完善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规范我市医疗机构医疗服务收费行为,根据《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关于核定经皮穿刺胸椎背根神经节射频术等新增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闽医保〔2020〕93号)的相关规定,我局将我市公立医疗机构经皮穿刺胸椎背根神经节射频术等38个新增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进行核定,现就项目拟订价格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告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月7日2021年1月9日。公告期内欢迎有关单位或个人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书面形式向市医保局提出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府西路交通科研楼C栋422,联系人:小李、小丁,联系电话:0595-28288957。

 

附件新增医疗服务项目及泉州市各公立医院拟定价格表(征求意见稿)

 

 

泉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1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