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医保服务大厅搬迁公告
时间:2020-12-31 17:33 浏览量:

根据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统一安排,晋江市医保服务大厅定于2021年1月1日至4日搬迁至新的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晋江市罗山街道世纪大道333号晋兴成发大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运行日期

由于新行政服务中心1月1日至4日搬迁期间暂停所有办事窗口的线上线下审批服务,入驻行政服务中心的医保服务窗口从1月5日上午9时起恢复正常服务。

二、对外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时间除外。

三、业务范围

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生育保险等医保业务。

四、联系方式

1.办公地址:晋江市罗山街道世纪大道333号晋兴成发大厦一楼B区(社保医保服务区);

2.医保服务热线:968919。

五、新址交通指引

1.公共交通:可乘坐3路、9路、16路、29路、31路、35路、45路公交车至审批中心(图书馆)站下车;

2.公共停车:从晋兴成发大厦北侧的灯控路口进入支路,按交通标牌指示到达画马石公园南侧的临时停车场停车。

为缓解道路及停车压力,请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因搬迁带来的不便,敬请市民朋友谅解,并相互转告!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