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泉州市医疗保障局上线泉州广播电视台《在线访谈》直播间

大家好!我是泉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李小玲。如何参加基本医保?职工医保门诊政策有什么变化?三孩生育政策出台后,生育保险有哪些保障?6月30日上午,我局将上线泉州广播电视台《在线访谈》,现场接听热线电话,与大家对话交流,欢迎市民踊跃参与!

  • 时间:2022-06-30 10:00-11:00
  • 嘉宾:泉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李小玲、泉州市医疗保障局药械采购监管科副科长肖经纬、泉州市医保中心直属分中心主任黄桂生、泉州市医疗保障局基金与待遇管理科副科长肖剑钦、泉州市医疗保障局稽查科副科长李伟民、泉州市医保中心主任欧家庆
访谈还未开始,敬请期待
本访谈暂无访谈实录!请留意本访谈音频文件!
欢迎市民在访谈直播过程中积极参与提问,如果由于时间关系无法现场回答您的提问,我们将在一周后联系您,对留言进行详细反馈。
友情提示:加“*”的为必填项

本访谈暂无图片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