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丰泽医保巾帼勇担当
时间:2020-06-02 16:46 浏览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丰泽医保部门女干部女职工勇于担当,舍弃假期,坚守抗“疫”一线。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在驻医院医保服务站,她们热情为群众提供医疗保障经办服务。

  在定点药店,她们现场认真查看零售药店每日退烧止咳药品销售实名信息登记情况,积极向群众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做好舆论宣传,携手打赢疫情阻击战。

   

  到顺济堂药店检查退热、止咳药品销售登记情况

  在共建社区里,她们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工作,确保小区业主的安全。她们在小区出入口,风雨无阻,为社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外来车辆及人员、分发居民临时通行证等。同时,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劝导社区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戴口罩、勤洗手,引导社区群众正确认识、科学预防,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在泉淮社区出入口为进出人员检测体温

   

  在泉淮社区出入口登记外来车辆

  丰泽医保分局待遇支付组组长李碧润同志说:“毫不松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名医保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让确诊、疑似病人第一时间得到医疗保障,她顾不上家中出生一周出头的孩子,至今连续二十几天坚守岗位,守在电脑前,及时跟踪辖区内确诊、疑似病人的医疗费用情况及参保信息,通过微信办理等形式,在线及时办理跨省异地就医备案登记等工作,每天认真做好各类上报报表,有异常及时上报,充分彰显医保巾帼风采。

   

  李碧润同志连续二十几天坚守岗位

  (丰泽分局 林美燕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