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和市医保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7 09:37 浏览量: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2日下午,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市医保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观看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抗疫短视频;市医保局四级调研员杨其祥回顾总结3·13抗疫期间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抗疫工作情况;8名干部作交流发言。


  市医保局四级调研员杨其祥回顾总结

  抗疫工作情况

 

  交流发言

 

  市医保局基金科副科长肖剑钦 

 

  市医保局四级主任科员李鑫

 

 

  市医保中心副主任黄种聪 

 

  市医保中心科员李雪菁 

 

  市医保中心丰泽分中心科员尤薷彬 

 

  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林雪蓉



    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林泽森 

 

市医保中心晋江分中心业务股股长魏耀




  市医保局党组苏松炎书记表示,在听了大家的抗疫心得体会后,感同身受,深受教育启发。他指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战胜疫情的组织保障;坚持统一协调高效的扁平化指挥是战胜疫情的有力支撑;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是战胜疫情的重要法宝;坚持锻造坚韧不拔、敢打硬仗的干部队伍是战胜疫情的骨干力量。 

  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前行。苏松炎书记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二要充分发挥医保部门职能作用,继续落实“两个确保”政策,做好新冠疫苗及接种费用保障工作,发挥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哨点监测作用,会同相关部门对购买“四类药品”人员信息进行回流反馈核查,及时调整核酸检测价格,保障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供应等,慎终如初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