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4 17:07 浏览量:
    1月21日下午,泉州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对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市医保局局领导、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医保分局、市医保中心、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苏松炎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翁哲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医保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政治建设达到新高度、理论武装取得新收获、为群众办实事展示新成效、革命精神得到新锻造,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正在持续转化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初心使命贯穿始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力解决群众的医疗保障“急难愁盼”问题,推进医保公共服务均等可及。要发扬斗争精神,传承弘扬创新发展“晋江经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力争在参保扩面、待遇保障、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医保支付、基金监管、医保服务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推进自我革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一刻不放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坚持以史为鉴,全面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的六项重点任务,深入持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聚焦产城融合、双轮驱动,找准推进“党建+”社区邻里中心建设的切入点,全力以赴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贡献医保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