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保局举办“弘扬时代新风 传播道德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5-10 11:27 浏览量:
    为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5月8日,泉州市医保局举办“弘扬时代新风 传播道德力量”主题演讲比赛,全市医保系统20名选手参赛。
 
  此次演讲比赛邀请了泉州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宋国良,泉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主任、泉州市演讲与口才学会副秘书长刘晓莹,泉州市山美水库水资源调配中心党委办主任廖菁菁作为评委。

  评委现场点评

  演讲比赛精彩瞬间
 

  整场演讲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以“弘扬时代新风 传播道德力量”为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实践,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感人故事和优秀事迹,大力弘扬了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展现了医保工作者爱岗敬业、求真求善的良好精神风貌。

  局领导与评委、参赛选手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