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征求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6-14 10: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收费,根据《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在省属公立医院试行药学服务收费政策的通知》(闽医保〔2022〕49号)和《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关于规范血细胞分析等医疗服务价格项目有关问题的通知》(闽医保〔2021〕61号)等文件规定,我局将对我市18个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进行规范调整。现就项目拟订价格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告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6142022628公告期内欢迎有关单位或个人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请以书面形式向市医保局提出。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府西路交通科研楼C栋422,联系人:小李、小丁,联系电话:0595-28288957。 

 

  附件泉州市部分医疗服务项目及泉州市各公立医疗机构价格表(征求意见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