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征求公立医疗机构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7-29 18:18 浏览量:

  为推进我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进一步理顺医疗服务比价关系,优化医院收入结构,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关于规范血细胞分析等医疗服务价格项目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精神,我局在前期调研、调价评估、专家论证的基础上,按照“结构调整,有升有降”的原则,提出366个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7月30日至2021年8月13日,欢迎有关单位或个人以书面形式向市医保局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府西路交通科研楼C栋422,联系人:小李、小丁,联系电话:0595-28288957。 

    

  附件:泉州市公立医疗机构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表(征求意见稿)

    

 

  泉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7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