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保局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27 09: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出行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泉州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泉秀街与刺桐南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脚踏“小黄人”共享单车,自泉淮社区出发,整齐有序使向刺桐南路交叉路口,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以实际行动倡导市民绿色健康低碳生活。

  “请您正确佩戴头盔,遵守交通规则”。活动中,志愿者们手举“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警示旗,协助交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劝导过往市民佩戴头盔,劝阻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越线等待、不按照交通信号规定通行等不文明行为,并耐心向大家讲解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意义以及方式方法,倡导市民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和干部职工的低碳环保意识,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为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