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保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医保向未来”知识竞赛
时间:2022-07-11 10:37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6日,泉州市医保系统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医保向未来”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苏松炎、局长李小玲、副局长翁哲伟、四级调研员杨其祥,市医保中心主任欧家庆,中国农业银行泉州分行副行长吴良萍、中国人保财险泉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施玉帛、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戴金钹、中国人寿保险泉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黄蔚萱等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苏松炎、

  局长李小玲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竞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市直及各县(市、区)医保经办机构。竞赛采取现场答题形式,分设牛刀小试、奋勇争先、齐心协力、一锤定音等环节,既有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又有团队合作题、风险挑战题,竞赛内容涵盖城乡居民医保政策、职工医保政策、生育保险政策,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知识要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比拼过程中,13支参赛队伍以智慧对决、凭实力比拼,呈现了一场有热度、有力度、有深度的“风采秀”。 

 

  知识竞赛现场

 

  在牛刀小试环节,各队选手胸有成竹,自信应答,比赛成绩难分伯仲;在奋勇争先环节,选手们你追我赶,积极抢答,角逐紧张激烈,掌声此起彼伏;在齐心协力环节,各队选手团结协作,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在一锤定音环节,各代表队互相权衡博弈,挑选不同分值的题目,将赛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选手答题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比拼,最终台商投资区医保分中心代表队脱颖而出,摘得桂冠;直属医保分中心代表队、惠安医保分中心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晋江医保分中心代表队、永春医保分中心代表队、洛江医保分中心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张梅兰、黄真真、庄莉莉三位选手获得“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团体一等奖


  团体二等奖


  团体三等奖


  优秀个人

  全市医保系统坚持从理论学习中悟思想,在知识竞赛里验成果,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全市医保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在奋力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中展示了医保新风采新作为,以实干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