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保局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05 12: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行动,发动医保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社会氛围,7月2日下午,泉州市医保局在泉淮社区及周边道路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泉淮社区及周边街道的道路路面、绿化带、公交站台等重要部位捡拾烟头、垃圾,整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并发放“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活动倡议书,主动提醒、劝导和制止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让“烟头烟盒不落地”成为常态。

  志愿者捡拾烟头

  志愿者发放宣传材料
  志愿者规范整理共享单车
  在沿街商店,志愿者们向沿街商铺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城市摊贩、商铺落实“门前三包”有关规定,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美观的城市环境。

  在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中,泉州市医保局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在文明创建中当先锋、作表率,传播“崇尚文明、讲究礼仪、遵守秩序、爱护环境”的良好道德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