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丰泽医保分中心喜获泉州市“巾帼文明岗”
时间:2021-05-24 15:06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泉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文忠代表泉州市妇联向泉州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丰泽分中心授予泉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牌匾。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后,杨文忠一行察看了丰泽医保服务窗口,对丰泽医保分中心坚持以“服务人民、保障健康”为宗旨,充分发挥女职工主力军作用,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好、群众获得感强的一流医保服务环境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并鼓励丰泽医保分中心持续创新优化服务,发挥“巾帼文明岗”这一重要载体作用,积极争取创建省级“巾帼文明岗”。

 

  杨文忠四级调研员在医保服务大厅

  现场指导工作

 

  下一步,丰泽医保分中心将以获得此次荣誉为新起点,引领全体女职工坚守岗位、主动作为,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立足本职工作,奋发进取,让“巾帼文明岗”熠熠生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