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文明交通引导活动
时间:2020-08-19 15:4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市委文明办要求,7月15日,泉州市医疗保障局联合交警大队丰泽一中队、泉秀街道泉淮社区开展“文明创城志愿同行”活动,组织党员及志愿者们在十字路口进行交通引导,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协助交警对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越线等待、走机动车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纠正,倡导市民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同时,志愿者们还帮助清理无序停放的共享单车,将散落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维护公共秩序。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向市民倡导文明共享、安全出行的理念,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为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