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征求参保人和医保服务人员
医保基金监管信用管理制度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1-13 11:28 浏览量:
    为推进泉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探索建立我市参保人和医保服务人员医保基金监管信用管理机制,规范参保人和医保服务人员的就医诊疗行为,我局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福建省医疗保障领域信用管理暂行办法》(闽医保〔202050号)等规定,草拟了参保人和医保服务人员医保基金监管信用管理制度(详见附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月13日至2022年1月20日,欢迎有关单位或个人以书面形式向市医保局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府西路交通科研楼C栋453,联系人:小余,联系电话:0595-28288977,邮箱:qzybzjb@126.com 

  

    附件:1.泉州市参保人信用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 

        2.泉州市参保人信用管理暂行规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3.泉州市医保服务人员信用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 

        4.泉州市医保服务人员信用管理暂行规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泉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1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